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 2013感謝卡

2013.1
陸續收到來自長輩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讓老喬覺得揪感心~~~


上禮拜六去看完診,  到圖書館還書, 
順便到B1 兒童區影印運動方面的資料,
沒想到有人拍我一下,  還聽到鈴聲般的笑聲,
我愣了好一下,  以為在作夢
也因為前幾天又沒睡好的關係吧.... 


原來是老同事 Momo媽~ 文翠女兒來圖書館,
上次見面是小華的告別式,  又隔了一年多了.... 


看到她陽光笑容,  讓我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雖然我不能跟她聊太久,  但是那份關心已經讓我回家路上放鬆地笑著.... 


這個禮拜一,  又收到一個小包,
居然是以前上班的出版社社長黃先生寄來的禮物和祝福.... 


看到敬愛的黃先生熟悉的問候語,  祝福我 " 日日好日 ",
忍不住眼框都濕了.... 


把握這幾天精神還不錯的時候,  我想做幾張感謝卡好了,
想感謝的人很多,  但是只能做幾張出來,
其實很懶的水瓶我,  有時突然感覺有了,  才會勤勞一點,
找出一些自己的插畫來DIY 卡片.... 


曾經去出版社把手繪插畫拿回來時,
文編問我~  這麼多插圖妳都會留著嗎?
的確累積下來,  收納方面挺麻煩的,
但是畢竟是自己的作品,  我也不想留在出版社堆灰塵,
篩選過後,  有一些小插圖反而可以再運用.... 



把原先的插圖剪剪貼貼,  別有一番樂趣,
好像小朋友玩貼紙.... 



不會捨不得,  感覺又給這些小插圖新的生命.... 



又能回饋長輩和朋友對我的祝福,
希望他們收到會喜歡!!!! 


*****************************************************************************

這禮拜還有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收到我的獎品了!!!! 



 去年有一位文化部藝文部落格推廣小組的人員,
來這裡邀請我去參加他們舉辦的 " 青春追藝路 " 徵文比賽,
內容可以是瘋電影、 展覽、 藝術表演等等的心得分享,
雖然對我來說,  拿出幾篇介紹藝文的文章來參賽很容易,
但是那時候身體不舒服,  實在沒心情,
就把這件事一直擱著.... 


就在11月底截止前一個禮拜,
我突然腦袋清楚了,  就趁那幾天去那邊開個 Blog,
選了幾篇po 上去參賽.... 


本來對網路上的比賽,  不抱什麼希望,
沒想到還混到一個 " 追藝分享獎 " !!!!
" 法蘭西戲劇院 " 那一篇入選 " 瘋戲劇類 " ,
雖然獎品不是我最想要的買書禮券,
但是有免費的影城電影兌換券也很讚啦!!!! 



ps. 後來用了這兩張兌換券看了
王家衛的 " 一代宗師 "、
皮克斯的 " 怪獸大學 " ,
好過癮!!!!


1 則留言:

  1. 吟軒:
    最近看到一位朋友把剪紙海報貼在小小的書店裡,她覺得超有年味。我越看越眼熟...原來真的是她珍藏的漢聲過年海報。看到這就覺得要過年了!也祝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虎娘:

    部落格得獎,真是太棒了!

    妳的這個小天地,實在太優質了,

    我跟孩子們分享了好幾次呢!

    (有知會妳吧?有吧?沒有的話請赦罪啊!)


    格友:
    前老闆寄來禮物和祝賀,
    多窩心啊!
    可見您是一位成功的好員工!
    恭喜獲獎!
    收禮和獲獎這兩事,
    永遠新鮮永遠不嫌多!


    Joy:
    漢聲的年曆好漂亮! 好喜歡它的中國味~

    恭喜部落格獲獎!

    可是這一點都不讓人驚訝~

    我早說過~喬篇篇都是精選得獎作品啊~

    (說來說去,好像稱讚了偶自己的眼光~)



    菁媽:
    好久不見~ 先祝Jo新春愉快喲~ ^_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