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 My Story


2011.5

前不久,   在facebook 上看到Karine
po 她的 " My  Story " ,
還寫的煞有其事說~~~  大家一定會為她感到驕傲!!!!
好久不見的法文班同學,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有成就哈???? 


我一點進那個影片,  還傻傻地以為是真的....
突然看到一個戴墨鏡的大頭照....
咦.... 那是 Karine 嗎???? 
看到最後,  才發現是虛擬的,   哈哈!!!! 


可能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吧,  老人家我現在才知道....
所以我也特地選了一張我很好看的大頭照進去玩玩,
各位看倌,  一看就會認出我滴~~~ 











1 則留言:

  1. Joy:
    哈哈哈~這個好玩! 果然一眼就認出Jo哦~


    羅阿智:
    哈哈....這年頭想出名的人還真不少


    瓜老大:
    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