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11.9




(  怎麼.... 有打廣告.... 的嫌疑....   )

前幾天把卡片傳出去,
有人稱牠 " 柚仔飛鼠 ",
有人說原住民最愛打飛鼠,
我覺得有趣,  就再畫一張可以投去參加柚仔比賽,
歡迎大家投票~~~





1 則留言:


  1. 吟軒:
    也祝中秋節快樂!

    〈最近廣告夠多啦!火紅哩!〉


    大姐:
    that cuttie just looks like you, hahaha. I love the grapefruit on her top. from: sis


    Joy:
    啊~我好像遲到了~

    不管~還是要說~中秋節快樂唷~

    看到喬的新大頭照~大笑出聲!!

    好懷念的"柚子皮帽帽"~小時候每年都戴好幾頂ㄋ


    格友1:
    我發覺柚子除了拿來吃,燒來防蚊,作成帽子,還可以拿來畫畫喔!今年我家的柚子變成一顆顆笑瞇瞇的娃娃。


    格友2:
    小時候超愛柚子帽的,現在打死不戴...因為是綠色帽~
    哈~偶只會用黑色奇異筆畫上一些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圖案而已,即使畫的不怎像,還是會很受歡迎滴~


    來自小藍的回應~

    不是嫌疑,根本就是!!^^佳節愉快!

    來自Daphne 的回應~

    廣告打很大ㄝ~柚子飛鼠超HI的(我愛)


    怡萱:
    中秋節忙拜拜

    下午又和朋友去唱歌

    這兩天都在山上

    不熱.但走好多路累趴了

    祝福Jo平安喜樂



    北海道的罌粟花:
    Jo真的很厲害 把這隻飛鼠的喜感畫得活靈活現的

    我原本就很喜歡邊唱歌邊神氣踏步走的背影 一副快活樣

    這回應景新造型也很讚 好可愛


    我今早去看這部片囉

    這張宣傳海報超有氣勢 選角選得真棒 林慶台的眼神好殺~~


    羅阿智:
    哎呀!淵株民最愛打飛鼠了,你還敢過去.....


    瓜老大:
    後面的大海報比前面搞怪的柚子飛鼠還搶戲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