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 Merry Xmas! Happy New Year!

2011.12

今年冷到我都懶的去拍聖誕樹了,
只能用買卡片時,  拍商店擺設來祝賀.... 


昨晚小胖哥、 小瘦弟要回家時,
我們雖然不是基督徒,  不過也應景一下,
我說,   聖誕快樂~~~
小胖哥聽了愣了一下,  不好意思也說,  聖誕快樂~~~
我又鬧他說,  你們都沒有唱福音給我聽!!!
 ( 好歹晚餐後,  我還煮了湯圓給他們吃!!!   )
小胖哥就問小瘦弟,  什麼福音?
( 吼!!!  你感冒到變傻了喔?   )
小瘦弟就唱,  祝妳---- 聖誕快樂~~~  祝妳---- 聖誕快樂~~~
我笑出來,  因為他把生日快樂歌旋律改成聖誕快樂歌.... 


前天在清櫃子的時候,
發現一封小胖哥小時候寄給我的信....



一向很懶的寫信、 寫e-mail 的他,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寄這封信給我,
該不會是大嫂要他練習注音符號嗎?


在這麼冷的年底,  和家人窩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了,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平安就是福!!! 




 

1 則留言:

  1. Joy:
    原來台灣也很冷喔~

    寒冬裡和家人在一起,身體心理都暖呼呼的,就是幸福啦!

    新年快樂!


    沒錯~在台灣是農曆年比較有過節氣氛啊~

    如果不是信仰的關係, 對咱們台灣人來說,聖誕節總是外國節日.

    刮天花板的漆~ 那不是大工程嗎?

    腰力要很好吧?佩服佩服!

    小心別拉傷了.





    阿婗:
    阿婗來祝福你聖誕快樂唷!~小胖哥是在畫孫悟空吧!~冷颼颼的天裡,我也是喜歡和家人窩在家裡耶!~嘻嘻嘻~


    小星星:
    好幸福溫馨的感覺。

    這是屬於家人的時刻。


    小藍:
    黑阿,和家人在一起最幸福了!!怎麼沒看到穿耶誕裝的飛鼠~~

    保特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Jo


    虎娘:
    祝福Jo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文思泉湧!佳作不斷!


    菊子:
    今年真的冷到不想出門,感冒到頭昏腦脹,耶誕節怎麼過的都想不起來了,接著又是元旦了,還是冷~~~~。

    菁媽:
    這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把生日快樂歌改成聖誕快樂歌~

    新年快樂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