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 哥兩好

2012.12
上個週末晚上,  家庭日在日本料理餐廳吃飯。


依舊是雙子座小胖哥表演秀
吃飯肢體、 表情十足,
我那天體力比較好些,  還有腦袋跟他鬥嘴鼓一下.... 


大嫂點了定食,  但只吃的下主餐,  把附餐分給兩兄弟吃,
小胖哥口沫橫飛地說~~~  真不知道妳老了還能吃什麼?
噗....  這小子常常有口無心,  總是蹦出奇怪的話,
有時候....  我真懷疑他前世的記憶還沒消除。
我就點他~~~  你同時罵了在座好幾個人喔!!!!
他這才尷尬地哈哈幾聲....  
 

小瘦弟一臉食慾不振,  吃的慢吞吞,  愁眉苦臉,
我說~~~  你應該說他現在吃這麼少,  以後老了怎麼辦?
小胖哥笑的哽到,  小瘦弟很不高興,
咦....  我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耍嘴皮子會傳染喔.... 


終於吃完飯,  大家起身要離開了,
小瘦弟突然胃一反,  ㄜˇ.....  如瀑布般地全部吐出來!!!!
我的媽啊~~~  他吃那麼少,  怎麼能吐那麼多? 


大嫂氣急敗壞地邊罵邊跟餐廳道歉,  跟大哥兩趕緊收拾殘局,
小胖哥只會在旁邊耍寶跳腳說~~~ 噴到我的運動鞋了啦!!!! 


小瘦弟從小就很會吐奶,  不過上小學後就很少了,
當媽媽的真辛苦,  但是小朋友自己可能也很難控制,
現在上國中後就開始補習,   運動量太少所以食慾不振吧?
天生體質不良,  還需後天多多注意.... 


有本書介紹德國媽媽的教育方式,
說小朋友如果不吃飯,  就不用勉強,
但是肚子餓了也不能給他吃,
要訓練在用餐時間乖乖吃飯。
我覺得蠻有道理滴.... 


幸好餐廳工作人員還是很nice 地說讓她們來清理就好,
我們很不好意思地逃出餐廳,  暫時不敢來這家了.... 


回家途中,  忽然看到小胖哥攬著小瘦弟的肩膀說悄悄話,
小瘦弟鬱卒的臉這才出現一絲笑容,
沒想到平常老罵弟弟 " 白目 " 的小胖哥,   這麼會哄弟弟開心哈~~~ 


雖然沒拍下哥兩好的畫面,
不過大哥曾經用手機拍下他們小時候的背影,
就跟那天一模一樣,  就只差兩人個頭已經越差越大啦~~~ 



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1 則留言:

  1. 老哥:
    挖勒----不要跟小的說妳有寫這段哦---會裝屎面~~~~>

    Jo.於2012/12/07 17:17回覆

    屎面.... 您形容的比我貼切~~~

    我又借了丁丁給他看啦!!!!


    大姐:
    弟弟感冒了嗎? 真可憐。 知道嗎? 你現在文章有氣無力的,怎會病得如此嚴重?
    妳現在還在療養中不要貪吃, 小心被小弟弟知道妳把他吐吐放佈落格, 下次吃飯, 他會坐妳隔壁 給你,吐吐! ;)

    Jo.於2012/12/08 12:08回覆
    難怪我老是做惡夢夢到你.... 老巫婆....


    Joy:
    Jo 貼了新文我居然現在才發現!

    哥倆好~真好!

    希望妳 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喔!


    小星星:

    體質的關係吧,腸胃的功能也許沒有小胖哥那麼強,

    所以不能強要他吃太多。

    兄弟倆情誼可以互相伴隨著彼此,

    一直到長大,或年老。是最好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