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 耶誕狂想曲.....


2009.12
十二月初時,   想想該準備明年的記事月曆了,
記憶力越來越差的我,   大小事想法計畫都得先寫在月曆上,
同時也能砥礪自己時間表上完成,   免得一日拖過一日,   一事無成。 


這樣很好,   右手抓工作...   能如期截稿,   左手抓玩樂冒險...   也能達成心願~~~ 


不過,   還得找到一個讓我願意看一整年的記事月曆啊!!!   龜毛的很呢!!!  
騎著 mini-bike 來到和平東路上的平價商店尋寶~~~
結果耶誕氣氛已經蔓延到店門口的騎樓了~~~ 


光看這些聖誕節商品,    就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拿起我的魔法棒,   變!!!!   


變出一整牆的聖誕吊飾~~~    ( 很會作白日夢齁... )


在門口神經兮兮、 自 high 地開完耶誕 party 後,   還是趕快進去辦正事啦~~~ 


結果,   在店裡面又遇到我的忘年之交,   真是超 high 的!!!! 


和兄弟們打完招呼,   我就開始挑選記事月曆,
我左挑右選,   有點勉強地拿起一本要去結帳,
忽然....  抬頭一望,   哇!  原來我最尬意的是吊在樑柱上啦!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長條型卡通月曆,   因為牛年我也是用這種的,  
非常清楚明瞭又可愛。 


********************************************************************************
趁此佳節,   順便來做個一年總結....
很高興今年多了一群不離不棄地支持老喬的 " 臭味相投 " 格友們,
經常來寒舍噓寒問暖、 加油打氣、 哈啦打屁、 閒扯抬槓,  
讓老喬的生活增添許多情趣,
當然還有山友大頭妹的鼎力演出啦!  哈哈!
有被點到名的,   自己喊  " Yo" 哈!  

2009聖誕快樂動畫.gif  
以上是老喬今年突發奇想的 " 耶誕狂想曲 ",  
最後請到有印度口音貓王為大家獻唱一首耶誕歌曲,
祝各位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On the first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一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少少的嫁妝


On the second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二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Two nosy in-laws                兩位好管閒事的岳父母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和少少的嫁妝

On the third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二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Three butter chickens                三隻奶油雞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four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四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Four Hari Krishnas..... (Is that Indian)  四位印度聖人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fif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五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Five Indian games..... (I want to be the cowboy)     五種印度遊戲 ( 我想當牛仔 )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six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六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Six IT graduates                            六個 IT 學士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seven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七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Seven-11 workers                          七個便利商店員工
Six IT graduates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eigh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八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Eight Bollywood films                  八部寶來塢電影
Seven-11 workers
Six IT graduates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nin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九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Nine telemarketers.....                            九個電話市場銷售員

(Good Evenin.. This is Kaalin jones. Are you waanting greater kaalrits)          
                               ( 晚安..我是Kaalin jones..你想要更大的kaalrits嗎? )
Eight Bollywood films
Seven-11 workers
Six IT graduates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ten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十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Ten-minute yoga.....               十分鐘瑜珈
(Think the lotus, feel the lotus, drive the lotus)
                                                            ( 心想事成... )
Nine telemarketers
Eight Bollywood films
Seven-11 workers
Six IT graduates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eleven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十一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Eleven syllable name.....                         十一個音節的名字
(PEESARAVANMUTHUDBLEEKVAAS)
Ten-minute yoga
Nine telemarketers
Eight Bollywood films
Seven-11 workers
Six IT graduates
Five Indian games
Four Hari Krishnas
Three butter chickens
Two nosy in-laws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On the twelfth day of Christmas,    聖誕節第十二天
my true love gave to me...             我的愛人給我
Twelve cricket ball tamperers.....    十二個板球球員
(I was simply correcting the stitching)         ( 我正在改正違規行為 )
Eleven syllable name                                十一的音節的名字
Ten-minute yoga                            十分鐘瑜珈
Nine telemarketers                                        九個電話市場銷售員
Eight Bollywood films                           八部寶來塢電影
Seven-11 workers                                       七個便利商店員工
Six IT graduates                                 六個 IT 學士
Five minutes of fame                          五分鐘的名氣
Four Hari Krishnas                             四位印度聖人
Three butter chickens                   三隻奶油雞
Two nosy in-laws                                                兩個好管閒事的岳父母
And a totally insufficient dowry   和少少的嫁妝
Touch  down       達陣得分!!!!!

( 謝謝瓜老師搜尋歌詞和翻譯指導....  )




1 則留言:

  1. 嘎哩:

    我家嘎哩狗上耶誕樹~ " Yo" ~讚啦

    祝妳聖誕節快樂!

    格友1:
    嗯 !真是超口愛的喔!!

    Jo 很忙吧 ! Fen 看到你來真開心ㄝ!!


    崔崔:
    祝老喬聖誕快樂
    稿源滾滾來喔!!


    夏日香水蓮:

    每回看見您的神來之筆非常有趣 插圖也很逗

    我都會開心一個晚上

    今年就要過去了 希望來年老喬也多多指教囉

    最後~~好開心喔 多多也變成聖誕裝飾了喲


    HUIHUI:
    老喬

    超───可愛呢

    願新的一年

    大家平安順心



    文瑰:
    你的" 耶誕狂想曲 "真是有趣極了
    照片合成的真有耶誕節的氣氛
    設計功力越來越強喔
    那像我每天都很悶
    記事月曆我也還沒有買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每天笑呵呵



    瓜老大:

    YO! 我爬上聖誕樹了~好怕它會垮下來哩~~

    我昨天來看~但是又忙著要出門~沒有留言~但是昨天一整天我的腦子都是那首

    印度腔的12 days of Chirstmas的旋律~伴隨著腦子裡的旋律,快樂的氣氛蔓延著~

    今天有忍不住聽了好幾次~真是讓好HIGH的歌~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那個: Think the lotus~Feel the lotus~Drive the lotus~~

    Ya! Touch down!! ~

    謝謝JO~好high喔~再來聽一次!!


    聖誕樹那張~人頭跳來跳去~忍不住,好想拿棒槌去打~



    Jo.於2009/12/25 12:21回覆

    哈~ 瓜兄真是太幽默了~~~

    我都沒想到把中國城黑幫老大放在樹頂端的後果勒~~~


    不愧是英文高手, 哈~您要不要有求必應幫我稍微翻譯一下啊~

    其實我實在聽不太懂印度英文哪~~~

    只覺得口音蠻好笑的~~~


    Jelly:
    下午偶ㄝˇ要企逛逛拉~ ㄇㄟ ㄌㄧ 可利斯馬斯~ 害我也享用印度口音給你祝福,但是打不出來


    小R:
    嘿嘿嘿...
    阿!~喊錯了
    該喊"有"才對

    ~~~~~~~~

    喬喬把自己裝進襪子裡
    是要當禮物送人嗎~


    大頭妹:
    yo yo yo~~~

    感謝2009有喬您不離不棄的陪伴~~~

    一年就這麼一晃眼過了,我們也真的達成有空就走走步道的願望

    話說我還沒尋覓到2010的行事曆...再6天就2010了說!!!


    吟軒: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都覺得

    哇勒

    真是充份發揮繪圖+美編+搞笑功力

    也花很多時間吧

    佩服啦

    最後祝 新年快樂啦!

    p.s 還有 那個長條行事曆看來很好用耶


    小芭樂:
    Yo~小芭樂來報到啦 !!
    這年曆看來不錯優
    我想新的一年我也該好好思考2010年該如何過捏
    總覺得當媽後 對工作有點失去動力了說.....懶洋洋的

    回覆刪除